丫头

丫头
:>

Monday, April 11, 2011

FaMily

如果一切可以回到一年前
我会怎样?
重新选择?
成熟的想?
做一个不给家里负担的决定?
如果知道一年后是这样的结果
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我不会来金保读书
我不会像小孩酱
一定要跟着朋友一起
这真的好幼稚
很后悔很后悔
也很对不起
我是不懂事的
我害了我大姐
你原本可以很开心的享受你美好的生活
幸福的被男朋友疼
却要经常为了我们的学费烦恼
不能尽情挥霍
这真得很对不起
我们害了你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疼我们
不舍得我们省吃俭用
不舍得我们像你当初酱幸苦
我很后悔
答应你
接下来我做的每个决定
不会再是以我为考虑优先
而是以你们
我最爱的家人为优先
你们幸苦很久了
是时候轮到我来照顾你们了
我一点都不介意辍学
真的
如果接下来可以出去做工
我会好好疼你们
替你们减轻负担
我不舍得你们幸苦了

I loVe yOu 
I MisS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