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Friday, April 15, 2011

怀念

很多很多事  真的值得我们去怀念  去回想

武吉我家  曾经那么热闹
天天都能听到三姑六婆的声音
有爸爸疼妈妈爱姐姐顾
只用烦读书难  其他的爸爸罩
但是   无忧无虑慢慢的变成了多忧多虑
几时可以回到快乐的时候
我幻想...


 8363
熟悉的号码  一辆七人车
载满满人  一群好朋友  有说有笑的  什么都讲
没心机  没虚伪  没做作  没讨厌  没猜疑
很单纯的在一起
现在却没可能一起出门了   一些原因
我想回到过去
可能吗...


第一学期的 1203 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曾经以为我们是最match  最close的
无话不说  坦诚相对
但是现在呢?
所以说只能回味以前
时间改变一切...



第一学期的Y23 Y24
上课睡觉是我们的习惯
不听课是我们的专利
乱拍照是我们的风格
常翘课时我们的例行
现在呢?
走的走   散的散
只能缅怀...



第二学期的一大群疆尸
天天出去玩   喝茶玩牌聊天
学校风云差点到手
不轻狂  枉少年
什么事是难到我们的  我想不到
现在你们依旧  我们却是熟悉的陌生人
一切 只能 怀念
不能重来...



性格问题  我太在意你们了
目前为止  我会想你们的  时间到了  我会停止  学会看轻
  
The definition of mature is look down the things that you attach importance to before, and put effort in what you look down before.

人生多变  我不能改变  只能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