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

很好很好
今天快把marketing啃完了
但是就剩下最后一课已经没力也没心读了
允许我放弃先    明天再继续吧
看看我今天读的多用功

呵呵
明天就可以知道我最重视的ecs sketch的分数了
老天啊老天   拜托了
不要给我太低分啊
少过"他们"不要紧
我只要我的coursework mark不要太低就好了
marketing的分数已经让我想哭了
我不要多一个打击啦
拜托拜托了

这几天大多时间都关在房间上网读书的
(虽然偶尔有出去喝茶喇....呵呵....)
其实我想了很多很多
天马行空外太空内太空大天空小天空的都在想
发现到
这个学期我emo很多
什么原因都有
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不过很厉害的是我都用最快的时间想通然后微笑
可以酱下去的话不知道多好
:)
其实这个笑脸真得不错可爱幸福下
(难怪munyee酱喜欢)
哈哈

我记得当乐在学校问我他还有什么缺点时
我想讲你还有很多很多的
只是我不想说
那些都是小问题
我更明白的是
 每个人都有缺点
只是身为朋友的我们
应该做的是适时纠正你   包容你   还有习惯你
不一定要说出来让你改
了解了吗?
呵呵

还有
看到家肉的部落格
她想买衣变美了
哇!!!
其实我也想了
(但是没能力)
真得很想很想出社会满足我的虚荣心现实心和快乐的物质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现在最想要的DSLR CAMERA
天啊!一架要最少三千的相机我几时才能抱着你???

我好想改变呀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  性格还是行为
现在很 非常 超级 十分 不满意我!!!
所以我要努力改变,靠我自己突破
天啊,保佑下啦,谢了,呵呵
坏性格坏思想最先要赶走!
看到乐的大改变
我能不改嘛?  配不起做她姐妹了咯
但是还是很开心乐你变了 不要变回以前就好
但是不要太开心   还有很多要改的
不要太在意"他们"的忽略
人到最后还是一个人的
你要习惯了   我也是时候习惯了
他们不欠我  我也不想欠他们
我要学会宽容  度量  原谅
好了
黑眼圈和眼袋是深到.........
要去睡了
晚安世界   晚安部落格^^
(让我在梦里忘记考试、当一个有性格的摄影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