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Tuesday, April 12, 2011

RaNdoM

Arggg!!!
泻肚子泻肚子
我最讨厌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都在泻肚子
难道我的身体出问题了
@@
不会吧...
哎哟
不管啦
要出问题就出咯
反正都要末日了
无所谓了

虚伪
这个虚伪不是说别人
而是说我自己
我真得很坏
我怎么可以在他后面诋毁他
在他前面又好到半死呢
我还是人吗
真的搞不懂自己
我真的有那么不喜欢他吗
其实没有吧
我很想很想跟你保持好朋友甚至知己的关系的
但是为什么一切变得这样
对不起
我会尽量少说你的了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我很坏很烂
但我发誓不会再跟你一起说他们的东东了
我也很对不起她们
对不起对不起
我要学会珍惜你们全部
毕竟你们都是陪了我一年的朋友
我舍不得的是你们全部
(芬、艳、母、婷、鼻、柔、皮、玉、jialer、jason、munyee、karming、caiyin、raymond、bigshow...)
而不是其中几个而已
虽然还不清楚我会继续读还是出社会
但是我从开始就是珍惜你们的
一个不少哦
^^
希望你们也是珍惜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