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Friday, April 15, 2011

嗯...
真的
我要严重说明下
不要挑战我
我说过
我是不想破坏友情而已
我不想找你吵
你以为我怕你?
不要傻
他妈的你再过分我就不再是病猫了
想下  就只有你  给我想杀人后自杀的动机
我很想当所有事都没发生过
但是你把它变不可能了你知道吗
我酱不计较都给你弄到酱pekcek
只能说你"强"
等到哪天你觉醒了
我会很乐意甘愿当没事发生过的
我真得很希望有那么一天你知道吗
算了  跳过你

我!!!
我不想再软了
真他妈的讨厌被人欺负的感觉
不要再尝试踩到我头上了
虽然我不会让你死到很难看
但是我会以我的方法让你后悔欺负我
虽然没人靠
但是我还有"我"在给我靠
I'm no afraid!!!
为什么碰到你们我会酱
真是的
我要回去!!!
我要回到大喇喇
我要回到敢讲敢骂
我要回到不削
我要回到不做作
其实我已经忍很久了呀
我不可爱我不善良我不仁慈我不好心
大家可以把现在假惺惺的我忘记吗
我真的是去他妈的爱骂人讲粗话啦
个性乱七八糟的像猪酱
不要以为我是好人可以吗!!!
扮演酱得自己   真得好累  我在尝试解脱了

呼......
酱才是我要的吗
好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