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Monday, March 21, 2011

对我的警示

# 有时候没选择比有选择还好呢
# 做选择时,五十对五十、但做了选择后,一定要靠自己把五十变一百哦
# 人要靠自己,相信自己,自己才能帮自己的啦
# 我的人生要是不改变,很快就悲惨的大结局了、但是只要肯改变,就可以有很精彩的大结局了
# 人要有梦想而活、但要是没梦想,就安安份份过活,那也是幸福的哟
# 世上还真的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和没有自信的女人
# 一定要天天笑,天天告诉自己“我最美”噢
# 不要为了小人,气了自己,伤了身体呀
# 什么人都可以参,就是不要参做作的女人,好可怕哟
# 大喇喇的人,值得尊敬
# 做作的人,免费看他们演戏,何乐而不为呢
# 我一点都不可怜,世上比我可怜的多着呢,颓什么废啦
# 不要一直面子书上乱乱写,要做到才行呀
#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必要抄袭,要独树一格噢
# 戴耳机听歌曲去,别人说什么,都是废话了啦
# 太在意别人的意见,只会害死自己
# 你在意的东西,已经变成离自己最远,最难得到的东西了
# 笑一笑可以带走尴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