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Monday, March 21, 2011

Happy

够了够了
不知道我脑袋在装什么啦
要转不转
要回不回
要理不理
要想不想
什么跟什么嘛
我要给我自己气死了啦
现在的状况呢
五十对五十
我要怎样选择
就看我的心了
但是最可怜的是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才惨
三心两意很适合我
我就是酱的人
不管是选择什么
考虑什么
再酱下去我完蛋了
没有一个成熟的思想真的很可怜
要有一个成熟的思想又好难
怎样才可以快快乐乐没烦恼呢
哎哟哟
不可以了啦
我要用行动证明
我不要再讲讲罢了
酱根本没帮助
嗯,就。。。
开心、快乐、自信、独立、乐观
酱先了
熬完foundation先
剩下的嘛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想多多没用
还有还有
不要理那些做作的小人
他们在堕落
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旁边看他们演戏就好了
免费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