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make a choice

真的真的
做这个决定
我头痛、烦了很久
好处坏处
我也分不清楚了
能做的就是不想了
一切保持原状

我之前想要转
原因只有一个吧
就是陪我的那个好朋友一起
我不想我们这么早就分开
我怕我有事没人可以说
我更怕你有事没人可以说
只是
说真的
认识你到现在
我真得觉得你变成熟变独立了
所以
就算你一个人去
我也放心了
你要记得
我始终还是认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最最好的

我不想再想了
真得很烦
做了决定
就算以后一个人
再辛苦再难过
我也不允许后悔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我的决定
我自己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