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自由咯

其实
就像水瓶座说的酱
我要的、
还是自由
还是朋友
我会把朋友、情人的关系搞清楚的
不会再乱下去了
我不想害人
也不想害自己

可能习惯自由单身了吧
现在的我还不想有人管我
做每件事要向人报告
酱好累
哈哈
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我
宁缺勿滥
我要朋友满天下
我要摆脱感情用事
我要摆脱烦恼
我要努力学习交际
我要更爱家人
我要学习独立
我要学习勇敢
我要不畏惧任何困难
我要努力面对人生中所有都让人感到不开心的事物
努力挑战它
让不开心的事都变成让人快乐的事

真的
我要摆脱别人看我的眼光
然后做我自己
我要是一个天天都笑脸对人的阿芳
加油!!!
我才是最后的大赢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