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不舍得

我真的很不喜欢离开这两个字
为什么会有分离酱的事
跟家人跟朋友
真的避免不了分开吗
别离很痛苦
以前那么高兴的嬉闹
分开了、没了
不习惯也舍不得啦

七号啊七号
你走了后
1203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
你不读了我好舍不得哦
你人太好了啦
对1203又很好
有什么事找你你从不拒绝
跟你开玩笑你也不会生气 
你一个走我就很难过了
好想哭
以后要是他们陆续离开了
我要怎么办啊
哭死吗?

我该不该在你们还没离开学校
还没离开我时
自己选择先离开
这样会不会比较不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