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about u

感情事、到底是怎样
我还不懂、也许我笨
你在暗示、我看不明
有点明时、又不确定
你都不说、我怎么会知道
我在等的、就是你的坦白
我不想糊弄下去
才那么一天相处
你就确定你的感情?
真得那么快吗?
不要怪我不信任你
认识不久、我不能轻易相信人
我不想成为笨女人
我承认吧、对你有些许好感
蛮喜欢你的、但你要知道
这世上、我喜欢的人多着呢
朋友、姐妹、家人
他们都是我喜欢的人
你只是其中一个
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你
你会吃醋、生气我
骂我、不理我
但是过了后
你又对我好、拼命道歉
给我承诺、一直哄我
说过要为我做很多事
你知道吗
你做了很多情侣在做的事
但你没发现我都没给你反应吗
你还甘愿继续?
我从没给你任何反应、任何暧昧
我也说过要你分清楚我们的关系
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干吗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确定我的感觉
所以我们还是朋友就好

哎哟、我的那个lerler
你看了怎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