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请收起你的虚伪 捡起你的失落 重新做最真实的你

看了一篇很有意义的文章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在房间哭了
到底是在想什么
有时候真的乱了
曾经想了很多很正面的东西
不断的在鼓励自己
要让自己变得很强
不是笨呆呆的人
不是别人欺负的对象
但是到最后
请原谅我办不到

有时候
真觉得我好虚伪
明明是不想要的东西
我却可以为了其他人、
违背自己的意愿去做
为了别人伤害自己
有时候
明明是我很在意的东西
是我很想拥有的东西
我却要装做无所谓
毫不在意般
到错过了我才后悔
更可恶的是
从没有人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就这样
我真的错过很多我在乎的东西了

我真的很想对你们敞开心怀
告诉你们我的所有
但是有时候就是开不了口
看你们很开心的在说自己的事时
我不忍心打断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不想听了
但是我还是很想当你们的聆听者
因为我知道有事时
每个人都想找人倾诉
所以我愿当那个人
听你们倾诉

的确
有时候我也很需要一个人真心听我说我的故事
我的烦恼
然后可以很真心的给我意见
但大多数我都不会说
因为我怕我的聆听者不是真心的
他会在背后笑我傻
或许可能你们会听
我却不会讲
我也不想讲
可能是我的性格问题
我真的很害怕遇到错的人
连尝试我都不敢

我承认我懦弱
我总是怕被拒绝
怕被笑话
我是被动者
我怕被丢弃
我怕黑暗寂寞
内心的恐惧害怕感觉从没离开过我
有时候我会迷茫、不知所措
到最后
我选择对每件事沉默
每件事都毫不在乎

其实、
有人知道我很在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