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迷路料

我迷路了
我不知道我在干吗
我真的把你们当好好的朋友
真的真的
你们呢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证明给我看
你们是多么的不在乎我们
多么的轻视我们
却是那么的在乎他们
难道你觉得我的人格有问题
我的态度有问题
还是我们越了解彼此
我们会越渐行渐远
到最后真的逼不得已分开了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
而是我们都看清彼此了
 有时候我在想
我们的离开你们会不会很开心

 你们的态度
真得帮我做了决定
我想为你们留下来的
但是留下来有什么意义
留下来应该也只是给人厌给人嫌
倒不如去一个新的地方
跟珍惜我的朋友一起展开我们新的生活
一起找珍惜我们的新朋友
 这样的情况
我还真的想不到什么理由可以不转了

现在的我要为了我的未来去拼
我的未来一定要比你们好
我的未来不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