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战贴

我靠!!!
什么跟什么啦
心情真的是烂到极点
很想很想骂粗话
什么三字经都出来啦
没有什么事是和我意的
偏偏要和我作对
酱多烂事一起来
为什么啦
我很生气
 我很不舒服
 我很pekcek
 我很不开心
 我很难过
我很烦
我很压力
我很讨厌
我很想打人
我很想骂人
我好想好想世界末日快来
酱我就不用浪费力气去自杀料啦


算了
到最后
我还是要面对现实
现实是残酷的
不用我讲
每个人都知道
我们能做的
只有继续安份守纪
再不然就跟现实作对
我自认现在的我和它玩不起
但是不代表以后的我还是和它玩不起
等着我吧
我不是那么懦弱的
我一定要跟你玩到底
我就不相信没人能玩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