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bukit gambir

嗯......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好想武吉那个家
虽然在那里日子有点难过
但是毕竟还是我长大的地方
那里充满回忆
那里天天有人来打麻将玩扑克牌
也是酱我才会麻将扑克牌的
哈哈
新年时热热闹闹
很多亲戚回来
大家聊天着
 哈哈
我很享受那个时候
真得很开心
还有
每天早上
还没睡醒都会听到那些三姑六婆在讲话
他们都会在议论我们家
虽然那个时候很讨厌他们
怎么那么吵 那么烦
但是现在我却想他们了
在武吉
有一群好玩的邻居朋友
阿美阿豪阿源
小时候天天出去玩
不听爸爸妈妈的话
还有年纪小小的小孩子
阿中阿仁欣雁
每天逗他们玩
呵呵
还有一群小学中学朋友
因为搬家了
我们很少联络
我要找你们出来都很难
我不想失去这些朋友啦
在新山又没朋友 
真得很想你——武吉甘密那个家
I want go back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