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的姐妹

我错了吗
你们为什么会这样emo
这样不开心
我却不知道是谁让你们不开心
搞不好那个人是我
毕竟我们最近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没想象中维持得那么好了
如果你们看到
请告诉我怎么一回事
我不要做一个只有名义上的姐妹罢了
酱没意义
不管你们到底是为谁不开心
我不要我们又是只关在自己房间
好像不认识一样
接受不到啦我
你们难道没感觉到吗
我们都变了
还是我的敏感度竟然比你们还要严重
我知道
我没办法比上他们
但是我还是想依靠你们
我要我们在一起
一辈子的好朋友
酱很厚脸皮吧
但是为了你们我可以不要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