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妈妈,生日快乐

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
我的姐姐
我的妹妹
你们知道我多想你们吗
虽然我从不跟你们所过肉麻稀稀的话
像我爱你,我想你酱
但是在我心里你们真得很重要
我真的很爱你们
很想你们
在这里读书
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想回到你们身边的
谁不希望在家人身边一辈子
但是人是要长大的
不是每天都要依靠在家人身边的
我不喜欢酱的人
甚至鄙视
所以我选择出来独立
我不要像那些只想在家靠家人吃饭的没用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家里的情况
所以我要努力
努力为家里带来那么一点荣耀
在这里
痛苦我不会告诉你们
我不想一直回家
都是因为我知道回家了
你们会更担心我们
每回来一次
我知道你又在偷偷哭了
我不要你们这样子
我要你们开心
希望你们了解我
我不是不想你们
只是用另一个方法想你们
爱你们 


爸爸,你真的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灾难
给妈妈很多的痛苦
跟是给了我们四姐妹辛苦的一段日子
没有办法忘记中学是怎样熬过来的 
但是我没办法恨你
真的
你让我们失望过多少次了
数不清
我曾经很厌恶为什么会有你酱的爸爸
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帮你
一次又一次的劝我们不要讨厌你
但是你还是这样
对你我不抱希望了
我只能靠自己来给妈妈好日子过
给妈妈骄傲
今天
妈妈生日了
我不在她身边
真的希望你能给妈妈一个快乐的生日


妈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