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嘻嘻
我已经四天没去学校了
怎么办啊
突然好想去学校
至少那里有朋友陪我聊天
好过在家里一个人没人陪
吃都懒惰
读书也懒惰 
无聊死了
怎么没人来找我聊天啊
犹大啊犹大
我好想念你啊
星期四就能去找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闷得发慌
净想些有的没的
想到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有些事想得明白了
清楚了
也知道怎样去解决去看待了
这不错下
很少事能烦得住我很久的啦
哈哈(自大着)
有些事却还是想不清楚
怎样想怎样猜也还是不懂
好想知道答案呀
但不知道要问谁
只能等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