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流星


昨天金宝奇迹会有流星
哈哈
要感谢kalao ng四点多在我睡得正香时叫醒我去看流星
我一爬起来就到天台去等
等着等着 
还没看到流星
却看到了一整片天空的星星
看着天空等着流星
我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人喜欢看星星是有原因的
星星在天空一闪一闪的烁动着
真得很美
它不是星星形
而是一小点一小点亮亮的东东
尤其是像昨晚的星星那般多的话
天空真的很美

昨天晚上的流星
我看到了四颗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第一颗,第二颗和第四颗
没有我想象中的流星那般美那般漂亮
但是第三颗流星从天空划下来时
哇。。。
我一个人看一个人笑
却可以笑得那么幸福
那个时候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我只在一边笑一边想它真得很美
就那么大颗从我眼前化下
我没有许愿
我觉得能让我看到这么美这么幸福的流星
我已经很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愿望
看到流星
看着它笑
什么也没有想
那个时候
流星给了我快乐
给了那么一个真正的我
我期待着下一个流星雨
要是流星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