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很好的一部电影
看了  也学了很多
从中领悟了一些些
为了未来  我们得奋斗
不能再净做一些没意义的事了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
沈佳宜很勇敢很努力
柯景藤也很努力 很专一
虽然两个人到最后没能在一起
但是这样的结局却没有让我觉得遗憾
用真心去祝福自己所爱的人
这是更伟大 更勇敢 更值得敬佩的事
有时候暧昧比朋友关系还复杂 比恋人关系还单纯
这样不好吗?
这样很好 淡淡的 甜甜的 不会有分手 也不会有一起

虽然是错过了很多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不会没有错过 不会没有遗憾
错过了又怎样 可以重来吗?
不行吧
只有继续前进 努力把握 努力的去勇敢
努力的去珍惜 努力的去学习
遗憾是会有的 学习看待 就不这么难受了
柯藤就是这样

每个人的中学生涯都不一样
有沈佳宜 有柯藤 有不同的恋爱
有一点点遗憾我的中学生涯没有这么伟大的恋爱发生
但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庆幸
我的中学生涯是与众不同的
你有你的故事
我有我的故事
你的故事完美
我的故事也不差
人生嘛  要是一样了不就没意义了吗

在平行时空里
沈佳宜和柯景藤是很相爱的在一起
有时候现实不允许的东西
还是会发生的
因为时间

因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