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News currently

嗯嗯嗯
最近呢...
在经济上有一点超支了
花了很多很多
一个礼拜去了怡宝四次!!!
我的天啊!
这是最放肆的一次
可能是乐乐不在 不管我们了 呵呵

第一个星期六
跟了我最珍惜的housemate+friends坐巴士去怡保解解买东西的瘾
哈哈 这一趟花了好多 但确找回了我们以前的感觉 也买了好多东西呀
我无比珍惜你们
那天  我的第一次Kenny Roger Roester <3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This is Monday
With Feng Kalao Meesem Cecelia
The 1st time I watch it...
The feeling is touch with funny...haha...
我们终于等到这部戏的上映
这感觉  太棒了
加上又去血拼了一番
不用说  这次失血更多= =
但...
我无比满足
那天  “那些年”


那天  我的第一次Secret Recipet






星期三
感谢阿芬肯带我和他的朋友又一次去怡保看电影
(虽然星期四我是由考试的)
这次是晚上十一点的电影  也是最后一天上映了
"In Time"
这部戏教会我们要珍惜时间
Time's up, People die.!
哈哈  就让我们好好把握时间  珍惜宝贵的时间吧
时间它 真的不等人
我无比相信
那天  我真的疯了



又一个星期六
又和你们这几个我珍惜的+Kalao Along
我的第二次 "那些年"
这次的感觉是更好笑 更了解 更有感受
但是最好的还是  是跟你们一起
这次没买很多
只买了一件 五十零吉 的Mango T-shirt
我没有心疼  我爱它
至少它是有牌 有quality的
哈哈
我无比高兴
(只是回来时和阿芬吵了一架
  我讨厌吵架 把我弄得很郁闷)

那天 我的第一次Black Canyon


Last but not least,
星期五 终于 等到你们的约
真得很开心
等了好久
我们一起yumcha了
这些人   虽然少联络
但是我很珍惜你们  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
我很想和你们好好的
甚至更熟 更好
呵呵
希望很快又有下一次

那几天
我放肆
我挥霍
但是我...
却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