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aturday, July 9, 2011

Useless

已经一个月多了
为什么还是这样不习惯
还是那么拘谨 胆小 怕事 放不开
明明是一家人 明明人家对我好好的
为什么我那么的没用
什么都不敢
不管小事大事都不敢
很严重的觉得自己无能
I'm useless!!!

新工作
我却怕东怕西 忘东忘西的
达不到别人对我的期望
我好没用
什么都做不好
出来做事了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糊涂
那么的大神经
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我就那么的差劲吗
做错了我只能借着天黑 在路上偷流泪
借着人多 在mrt流泪
谁知道

很想很想回到一年前
那个十八岁 不怕事 不知天高地厚
有一大堆好朋友的我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来这里一个月
我也忍了一个月
也不曾真真正正的笑过
我真的很不喜欢做工
我压力大到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压力了
我难过到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眼泪了
我伪装到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
我想哭到眼泪已经不流了
我想你们想到我心痛死了
我后悔到我已经没感觉了

有一次放工回家时
我看到了家乐的背影
我以为我在金宝了
我真的以为
我差点就开口喊他了
那个时候我开心了一秒钟
我笑了
但过后却失望了一整天
我哭了
我很想回金宝
真的好想

知道你们很开心的在过生活
祝福你们

我也祝福我自己
能再忍三个月
只要三个月就好了
我就能读书了
有谁知道现在的我多么的想读书
想回校园
想跟朋友一起
但是人事已非
没朋友了
每个人都忘了我
很失望的说

我要得其实不多
却比任何人都难得到
原来一切就是这样
不公平
我连反抗的勇气也没有
我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