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相信

我没有权利
不应该再想
不应该再看
不应该在等
那么多次了
还学不会吗
他们不会看重你
你就要学着不去看重他们
他们凭什么在你心理占那么大的空间
学着不在乎他们了吧
付出太多没用的
没人看到
也没人珍惜
人生有多少回
你就要这样过下去吗
是不是太窝囊了
太浪费了
不应该这样的
你要勇敢挑战困难
不畏惧别人眼光
不理会别人批评
活得有自我个性
水瓶座的我就要不一样
与众不同
没有华丽的外表
但一定要有强壮和水瓶座的内涵
 努力的让自己的人生丰富
 多资多彩
不要因为小事就难过伤心
我相信
一定办得到
而且
我一定要办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