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原来...

原来我那么
那么的自以为是
那么的自相情愿
那么的不以为是

原来我那么的讨人厌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不是别人
为什么我不可以讨人喜欢

原来我不懂事
难道讨厌要装喜欢
不开心要装快乐
喜欢要装不喜欢
什么都不可以
酱我要怎样
其实我没事
只是心里又在乱乱想罢了
想了又不开心
写出来比较舒服
明天睡一觉起来又没事了啦
我就是这样
可以不要酱了吗
我真的有时候很看不起自己
为什么会有酱差的人
哪一天消失了也没人伤心
我很差

2 comments:

  1. no~we can be a winner ~just only see that what we are thinking about and what we are doing only~
    cheer up~
    if about love~i cant help u~but if other thing~u brother me sure can help u ~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