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又变了
为什么我的心情一下好一下不好的
没办法
我是水瓶座
哈哈


拉曼大学
这个地方很特别
在这地方
我认识了很多很神经的朋友
不用猜
就是你们了
你们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时侯
喝茶
玩牌
熬夜
读书
但是。。。
你们也给了我很多不开心的时候
可能是沟通不好吧
我们没这么close了
我不想的
所以我还是想跟你们在一起
这样难得的朋友我不想放弃
你们看到了吗
我真的不想跟你们疏远
我们是一起的吧
我们会变成越来越好的朋友吧
 我们的友情没那么脆弱吧
 怎么办
你们让我头痛了一些日子
还不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