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1233

我的天呀
好久没写东东了
可能是最近心情都不错吧
但是前一段时间和我三个很重要的朋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事情的经过就不用再说了
那一个星期真的把我折磨的不行了
你们不知道我哭了好多次了吧
你们有为我哭过吗
我一直在反省
我想这都是我的错吧
但是很抱歉我没勇气当面跟你们道歉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心情
只好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了
我错了
真得很不喜欢被你们排斥的感觉
越来越感觉我很渺小了
小的你们不再重视了
我的你们
乐娴玉
再怎样不爽
我还是觉得你们很重要
还是很在乎你们的感受
还是很想跟你们一起玩一起疯
能不能不再有纠纷了
一次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