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Thursday, June 14, 2012

眼泪是咸的

我失败了
再一次
还是那么让我伤心  让我哭了很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会  我不懂  我不想  我不要
对  我真得很幼稚  很不回想  很依赖人
我错了  我大错特错
我以为处处迁就朋友  他们就不会离我远点  不会不喜欢我
我交朋友的方式差  我烂  我人缘不好
我只想有更多的朋友  更知心的朋友
乐乐不在这里后  我不知道要跟谁说话讲心事
她真的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  好知己
我慢慢适应没有知己的生活
遇到事情往肚里吞  改变想法  乐观积极
想把你们都当好朋友
我尝试过把我的心事都跟kalao讲
但是就是感觉不到她相对的对待 
我要求得太多了 不应该的

跟阿芬和大姐比起来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他们人缘好   成熟  会想
我却真的烂透了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的自卑  多么的自叹不如  多么的难受  多么的想呐喊
可是我不能
我不要妈妈和家人担心
我报喜不报忧
我不喜欢吃菜  但妈妈说不吃菜不健康  我为了她学吃
我吃海鲜有时会起红斑  痒痒的  但妈妈说好料不吃很笨  我吃
我不想去新加坡做工 但家里要钱我要读书  我去
我不想读书了  但妈妈说家里出个大学生  就没人看不起我们了  我读
我想要好的电话  知道家里没钱  我骗他们说电话还能用  我用惯了  不用买  虽然我很想要架新的
有时候我不想出门  但为了不要让朋友失望  我去
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了  但还是熬着  不让任何人担心或失望
我就是这样  我怕家人朋友失望  我尽力迁就配合
但是原来这是错的  我又错了  我又再次让朋友失望了
我又再次接受残酷的对待
有时候只能傻笑  只能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
我错在那里了  我该怎么改  才能不让朋友讨厌我
我尽力成熟  尽力三思  尽力积极
我做的不够好
身为朋友  我接受你们的缺点
却好像没人来接受我的缺点
陪伴我20年了的阿芬 
长大了  要各奔东西了
就算我舍不得  也要舍
没人陪在我身边了  没人听我说话了  没人教我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没人在我和朋友吵架时  当我的和事老  当我的后盾
没有了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人家说我幼稚不成熟
我想反驳  但是不能  我也不想
了解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他们懂我
不了解我的人也不需要解释 说了也没用
至少乐乐不会说我幼稚
有时候我装傻不是心机重  只是不想不合
有时候我幼稚不是不会想  只是不想气氛变不好
有时候我迁就  只是不想让大家失望
有时候可能对朋友不着心时  请谅解  我不是圣人  我没办法让每个人都满意
我重视每一个好朋友  真的
我的道理  就算别人伤你多深  不要有恨  尽力做到宽容
真的  友情这东西  深了  比爱情刻苦铭心  伤了  痛彻心扉
累了  我现在不想玩了  这东西不会适合我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  硬赋新词强说愁
我现在就是这样
不能这么想了  世界那么大  我才20岁  人生不应该那么可悲
我能活到现在  比任何人都幸运
那么一点小事  不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