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们都怕痛...尤其是心痛...

真的好痛好痛
我的心...
我受不了那么崎岖那么多变化的生活

和家人在新山生活了两个星期
一家团聚的日子真的让我感觉很幸福很温馨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和赫赫一起出门 一起在家看电视 一起吃饭
听妈妈抱怨  看他们两老吵架 一起聊天
这些只是那么小小的愿望都好难实现
不是姐姐不在就是我们不在
一年这样的生活又有多少次呢
又离开你们几天
我就好像失心疯般
不能控制的一直想哭
鼻子酸得要命
心疼得要死
我真的真的很想就这样呆在你们的身边一辈子
自私的要你们照顾我一辈子
让我无忧无虑
我可以吗?

虽然只有两天在麻坡和朋友们相处
但是谢谢你们还肯和我们出来
一直以来 其实我都认为我人缘不好 朋友少
很开心你们对我不离不弃的
只要有你们几个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需要拉下我的脸去和其他人攀关系
我只想和珍惜我了解我不讨厌我的你们在一起
你们...
让我真得很舍不得
很难过
难过到我的心痛得半命

回到金宝
我真的好怕
我了解阿芬之前是怎样一个人呆在这里的了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这让我的心更想哭呀
怎么办?

那么崎岖那么难过那么幸苦
日子还是要过啊
妈妈说得对
不能抱怨什么
谁叫我要出生在这个家
我对这个家有责任
每个人都不一样
别人比我好
我不能妒嫉
因为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加可怜呢
这是我的命呀
学习认命   然后努力改变命运

姐姐也说得对
我们四姐妹要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努力
不能靠别人求别人
黄家四姐妹可以输人 就是不能输给自己
要有志气
所以我既然作了决定  放弃了  就不能后悔
我没怪任何人
姐,我真的不怪你...
你没害我  反而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我知道错过你们,我就只剩一个人了...我会回来的,但是我知道你们会忘记我的...我知道我人缘不好,我不求什么,我也不需要表面的朋友 ,我只需要慢慢安抚我失去的,然后走我自己的路,没有你们的路,我会努力让它比你们还要精彩,虽然是一个人,但是我不介意,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