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丫头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改变的时候咯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那里出了错
我会变成这个样了
一个我不认识
也很讨厌的自己
 我、
变的懦弱
变的很不信任别人
很会胡思乱想
做每件事都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再独立
对每个人也都百依百顺般
为什么
我记得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有什么讲什么
不想帮忙别人就不帮
看到讨厌的东西或人
都不会理
但是现在的我
就连超级不喜欢的人都不敢大声骂
还要跟他们假惺惺
真的想不到理由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是长大了的原因
还是我怕没有朋友的滋味
我怕一个人
所以就去迁就任何人
讨好任何人

我不要不要啦
这样好幸苦
我的你们劝我变回以前
变的有格性一点
独立一点
老实告诉你们
当你们讲出来时
我脑子是空白的
到现在也是空白的
我完全想不到我要怎样变回以前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答应你们
我会努力做自己
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了别人
我要跟你们一样
谢谢你们
我崇拜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